IMG_0328.JPG

 

   今天早上六點多起床,台中的室外仍飄著細雨,爸爸和媽媽昨天參加去高雄的進香團外宿不在家,我燒開水準備去佛堂燒香,妻起床為我準備了饅頭夾蔥花蛋當早餐。

   燒香拜拜後,外頭雨已停,我打了球友家的電話,問他要不要去打球,他說今天是下雨天能打嗎?我說雨已停了,他要不要打球?他猶豫了一下,問我說為何要找他?我說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去當傻子,那多悲慘?所以想再多找一位傻子去,他說讓我們出發去打球。

   我比他先到球場,因為掛名牌等球場的關係,我先下場去打球了,結果我們倆各打各的,沒一起打球,我打了三盤,他打了兩盤,後來有球友問他還打不打?他說星期日,要將時間留給家人,於是我也準備收工回家。我很高興有約他出來打球,因為他說今天算是賺到了兩盤球。

   我今天打了三盤球,心情一直處於亢奮狀態中,因為對手不弱,但我的球伴也打得很好,若說有輸贏的話,就在穩定度、心理狀態和幸運度上。(球賽成績,我方是~勝、勝、勝。)

   回到家,太太正準備出門去「做頭髮」,她擬好了要買的菜,讓我自個兒上菜市場去買。我買菜一向是很有效率的,能在一攤買齊的,就不去逛另一攤了。(對了!她說她昨天打電話跟我岳母說我昨天買的那一塊土魠魚煮起來真是有夠難吃!但我知道我很努力的吃光了。)

   近午,太太回到家,叫睡得昏天黑地的兒子起床,今天中午我們決定吃「肯德基」,於是我和兒子去愛買量販店去買了~一桶四種口味的八塊雞、另外兩個套餐,三人吃了很有飽足感的午餐。

   剛吃完午餐,我跟兒子說,三樓的桌球室可以打桌球了,兒子迫不及待的要跟我打桌球,他興沖沖的跟我說已經可以跟學校高中部的學長打桌球,而且打贏了他們,現在想要打敗我展現他的精進實力。我老神在在的跟他說,他還是無法打贏我的,因為我已經是爐火純青、球隨意走,眼明手快...,我們決定五戰三勝,每局21球,我們練了幾球就開戰了,其間互有領先,他殺得快、我咬得緊,他宰起我來六親不認、我回起球來巧妙無比,看著他領先時,強忍得意與欣喜之情,力促自己不動聲色,真是有趣...。

   結果:我連輸三局,沒有回嘴的餘地,沒有怒摔球拍,先上網等了好一會兒回復了心情,寫了這一篇,以為紀念,心裡的OS是:我下次要換買新的一支球拍了。

arrow
arrow

    馬克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