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2年6月21日,夏至,是小朋友從小學畢業的日子,本來不是今天這個日子,因為一個叫泰利的颱風來襲,讓原本昨天就該畢業他給~延畢了。

  畢業的這一天,我是早就預約好的,有多早呢?從他小學入學的那一天起,我就在等待著這一天了,六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時光飛逝,在這一刻回想,總覺得真的是那麼一晃眼的功夫。

  自己參加過自己多次的畢業典禮,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觸,但當學童們唱起畢業歌時,一時間,自己竟有些動容,他入學的那個模樣,又在我的記憶裡清晰了起來,那是我可愛的小朋友,是呀,他已經長大了,要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我的心裡真是很高興。

  畢業後,我又載著他去新的學校入學報到,我忍不住的想對他做心理建設,我知道他未來的三年,不會過得太輕鬆,內心有些不捨,希望他能夠有足夠的抗壓性、足夠的持續力來讓自己成長。

  祝福你,孩子,我望著你的背影,願意給你我覺得適時該放手就放手的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雜記 畢業
    全站熱搜

    馬克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