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013年的寒假,應小朋友的期待,我們去了,我第一次去,他們是再度光臨的<劍湖山世界>


和太太一起坐摩天輪,這是繼<美麗華><夢時代>之後的第三座摩天輪。


坐摩天輪時,可看到的園區各式遊樂設施。





 






這是我玩的遊樂器材裡,最刺激的一項,有看到嗎?<阿母~哇哩佳!> 


上面的兩張圖片裡,有2種遊戲,是我們這一行人,沒人敢去挑戰的。


<小天使>是我小時候,喜歡的卡通影片!
















這照片裡的對白,讓我的心裡很有感觸。






我小時候,另一部喜歡的卡通影片,就是<北海小英雄>~小威!








夜晚的印象~~~










回程,經過了一個綠色隧道,還有道旁的一個二二八紀念公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劍湖山樂園 228紀念公園
    全站熱搜

    馬克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