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約九點多,進入樂園。


<採礦飛車>我只玩了一趟,個人認為有點刺激。




 

<魔法風琴師>是像咖啡杯的遊戲,我玩了一次。


<音速迴旋>,我玩了一次;速度還蠻快的,離心力很強。










<海盜船>看起來不錯玩。





 


<摩天輪>,這是所玩過的摩天輪裡,算小號的。


<異次元風暴>,看起來很刺激,我看別人玩,笑得很快樂。




<激流泛舟>,我玩了2次,褲子全濕。                                斷軌式雲霄飛車,我們一行人,沒人敢坐。         

<銀河炫風>看起來也算刺激。




<時空飛俠>,我玩了一次,可以輕鬆的飛高高,算是很舒服的遊戲。


<黑洞迷航>,這小子居然有帶雨衣,可見有事先做功課。

  謝謝朋友撥宂還開車載我們一起來,由於朋友的陪伴的鼓勵,我多挑戰了一些刺激性的遊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麗寶樂園
    全站熱搜

    馬克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